Tuesday, June 1, 2010

erm......
对于全国赛......
对....
没错.....
我就是没有中选的那一个.....
我重来没有否定过自己的实力.....
就算是全国赛....
我也不会去否定自己的实力.....
我知道那一天回来,眼泪的确不少.....
但它给了我一次经验.....
我不会去抱怨....
也不会再去流泪.....
我相信终有一天我可以证明我是有能力去全国赛的.......
我会听教练讲.....
第一次去不了,就第二次咯~~~~~
虽然小学没办法去,那就中学咯~~~~~

想向一些曾为我担心的人....
抱歉......
不应该令你们担心的......

NVM....ADD OIL AGAIN....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