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1, 2010

我忍够了......

我忍够了....
在学校无理取闹就算了....
还干涉到我球场的东西.....
别以为我不会生气....
我只是不要去理你....
别以为朋友我就一定要忍你.....
我的忍耐度有限.....
其他认识我的人应该都懂我最讨厌什么....
1.乱碰我的东西....
2.干涉我球场上的东西.....
3.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来烦我....
4.乱看我电话里的信息.....
5.动我好友一根汗毛....

偏偏你就做齐5样.....
找死啊?
要打架啊?
告诉你....
奉陪到底......



n....
last....
祝好友Bei Bei~~~~~~~~生日快乐~~~~~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