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9, 2010

很想告诉一些人...
可以不要一直找我麻烦吗?
我真的觉得很烦.....
我不想说明是谁....
不想伤感情....
日后还要见面.....
不想因一些小事吵架.....

不管我做什么,玩什么,穿什么,带什么.....
一些人总爱理.....
我的行为有令你那么感兴趣吗?
可以不要一直带其他人来跟我吵吗?
一直在那边带人来讲我....
看到我摆黑脸很开心啊?
可以不要那么过分吗?
人的忍耐度有限的.....

to 其他人....
他有那么好玩么?
一直跟他傻?
结果只有一个....
给他耍到傻傻咯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