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31, 2009

开学啦~~
又要回到那个繁忙的世界去了~~
每天就是坐在那一张椅子.....
趴在那张桌子上上课.....
听着老师讲课的声音....
在那边发呆....
也只有十多分钟让我们到外面去透透气~~~
过后又要回到教室去了...
又像之前一样发呆~~
直到放学~~

唯一几样东西不一样的就是.....
我6E liao咯~~ (== 每个人都懂的咯)xD
讲正经的啦.....
以贝去别班了....
我跟他相处了一年....
其实蛮开心的咯....
可是到现在我们还蛮好朋友的咯....

我告诉你们....
篮球队是没有假放的咯~~
放假的每个星期总要会到学校去练球~~
每年都是这样~~
没得改的咯~~
不过练球其实蛮开心的~~
只不过被骂的时候....
erm.....
你们懂的啦....

明年六年级咯~
想到我们从三年级开始练球....
那么快就六年级咯...
又UPSR咯....
一天到晚就是读书读书读书....
无聊....
而球队最麻烦的就是六年级咯...
妈妈讲要考试....
不要再练球了....
专心读书啊....
我相信所有妈妈都会酱讲....


end ...

1 comment:

  1. 对啦对啦~
    考试要加油啦...
    让我们共同努力吧!==
    有什么不会记得要问我~
    我很厉害的哟~~
    哈哈...
    记得在我blog留言啊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