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13, 2009

意想不到.....

今天.....
十一点多才起来.....
眼睛都还没睁开.....
就去钢琴学院去找我姐.....
在车上讨论......
今天要去那里.....
结果.....
意想不到的.....
就是要陪我姐去逛街......
真的是~~闷到~~~
过后....
我去买东西.....
我姐自己落单的去逛.....
可怜......
买完东西了.....
就去找我姐.....
他在那边买衣服鞋子......
我跟我妹等他等了1个小时.....
真的是.....
生气.....
我们就快累倒了.....
他还在那边买.......
回到家.....
某人又打来说要我们出去外婆家.....
omg......
已经很累了.....
还要出去.....
想死到~~
去到外婆家....
跟我表姐借房间睡觉.......
睡醒了.......
吃东西......
然后回家.....
还蛮爽下的咯.....
haha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