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7, 2009

今天......
早上起来.....
11:45a.m. .......
突然.....
很不心甘情愿的起来.....
突然....
想起....
今天若霓讲要去看戏的....
k lo.....
起身咯.....
12:30p.m. .....
挺颖和玉米来我家.....
他们来到我家十五分钟不到.....
若霓就打电话来讲他已经在那边等我们了~~~
过后.....
找了咏彤....
我们就直接去jusco .....
到了那边....
只看到若霓很孤独的站在一边....
好笑到....
本来讲要去吃东西先的....
若霓咯~~问他要吃什么....
他又问回我们.....
swt ....
就这样花了20分钟来做无聊的事情....
开始觉得自己有点浪费时间....xD
最后决定~~~
不吃~~
最好的结果....
我们分开两边....
我跟书颖去玩....
其他三个人陪挺颖逛街....
十五分钟后在电影院集合....
看完电影.....
我们到处逛...
他们在玩...
然后我在拍照....
(因为我玩够了~所以得空拍)
最后,我们去吃东西.....
吃完了....
若霓和书颖就各自回家了....
留下我们四个....
不用很久....
我们就回家了....
我总是觉得若霓今天很闷....
根本没有人陪他....
我跟玉米已经很尽量了.....
可怜....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