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6, 2011

27/8/11

 好久没有更新部落格的说:S
没什么时间~~
刚练完球回家~
有够累:S
等下还要去益智练球> <

这段时期发生了好多好多事喔~~~~~
比赛多到数不清~~~~
忙到> <
今年的中学县队~
有我的份诶xD
很好玩:D
打前锋叻~我会叻xD
还会射三分的说:P
今年很多认识的~
都不用去想念的~xD
最想Wenn Chyi 跟Xi Wei~
还有Xin Wei  
仁友盃、
我也有去喔:D
不过侯补罢了xD
也爽啦~
xD
现在打着一个CIMB CUP~
也加油啦:)

名次多少不要紧:D
拿到经验、够了;)
KD3 
 我有、
 果果有、
 美娟有、
 嘉恩有、
 廷颖有、
 芷琪也有、不过不一样颜色xD


很想全部人都有咯xD
Yeng咯!哈哈~
不过、

实现再讲xD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最近学校过得还蛮辛苦的..
每天吵这个吵那个..

Sien咯~
14岁都快来咯><


每天去到学校都包手包脚@@
Lols~
受伤受伤受伤受伤受伤受伤受伤受伤受伤~
够力:O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告诉我自己、
不要再去想你的东西、
慢慢的、
我就会忘记!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