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3, 2010

我真的没事了....
好朋友们不用担心....
我知道这几天又不讲话了....

可是过几天一定不会了....
信我....
只是有时会想起那些不开心的事,搞到自己闷闷而已....
没有东西的.....
反正也过去那么久了,再过几年就会忘记了....
谢谢你们的关心....
我心领了....
会有一天我会克服它的....
不再让那些伤心事搞到自己....

但是,现在我没法忘怀.....
你们真的不用理我....
把我忘记在一边,让我自己伤心个够....
过几年就不会再酱了....

几年后.你们的Monkey又会变回以前那样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