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, 2010

姐妹情深?

姐妹情深?或许再也用不着在我跟雯的身上....
我还记得,决赛那一天....
赢了,抱着哭的并不是别人,而是雯....
就因为雯的支持,让我从放弃的意念中拉出来.....
当我哭着告诉霓,真的很大压力,我想放弃了....
虽然霓一直告诉我不要放弃,但是我真的很怕.....
雯对着埋头痛哭的我说:'bao yi!加油!要记得你答应过我什么!一定要把金牌带回去!bao yi 加油!'....
最后,就是因为雯,我赢了....
我遵守了我的承诺?你呢?

但,雯,你记得你答应过我什么?
我们要一起进县队的....
你忘了吗?
但是现在,我进了,你呢?
到最后的几次练球,你放弃了.....
我相信你是有苦衷的....
可是,你因为某些私人原因....
不打了.....
你真的忘了吗?
你忍心看见我自己一人继续吗?

我相信你是有苦衷....
告诉我好吗?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